4米间距装配式围挡

装配式围挡适用于掘路工程及工期小于6个月的市政工程施工现场。围挡采用0.6毫米蓝色的彩钢板(平板),立柱会采用250mm*130mm*1.5mm扁钢管等材料制作而成。围挡片与支撑支架之间采用承插连接,相邻围挡片之间采用螺栓连接。围挡可根据施工场地的用地面积要求左右旋转三角支架。每个三角支架两端正常压重为30公斤沙袋各一袋。遇大风天气可以增加压重以稳定围挡。围挡便于安装移动,不用基础固定,可随时改变施工场地以及范围,便于搬运。

           微信图片_20220520155926.jpg



1、装配式围挡安置的时间和形式围挡的安装应根据工程进展情况确定,需要在该段工程施工前完成,也不能安置的太早,过早的阻碍交通,以半幅路面为基准。围挡安置应整齐稳固,安置的位置应以不影响道路交通和行人通过为原则,除出入口外连接封闭,保证施工现场与外界隔离,围挡前应做好交通导向标志,施工时应指派专门人员维护交通秩序。围挡区附近不准堆放余土、施工材料及其他杂物,并保证该范围内整洁。 微信图片_20220520155935.jpg

2、围挡的尺寸要求工地安置围挡后,可以有效防止尘土和噪音传播,是施工现场不可缺少的安全防护措施。相关部门规定在市区一般不低于2.5m,其他地方一般不低于1.8m。使用厚度不小于0.45mm。若个别道口围挡又会遮住路人的视线,行人和车辆经过的时候相当危险,为了路口行车安全,路口两侧施工沿线围挡高1.5米。这样便于行人和司机看清路况,提高了施工安全性。使用塑料注水围挡,注水后增加围挡的抗风稳定性,不需要地面打孔。

3、美化处理围挡可以做美化处理,喷涂企业名称、安全、质量、文明施工用语,严禁张贴、涂写垃圾广告。

4、围挡日常维护及管理围挡安排好专人进行维护,保持围挡完整、清洁、美化、无破损,并在施工结束后立即予以拆除,清理施工现场,保持安全文明形象,达到文明施工标准。当施工围挡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,就会出现有一些磨损现象,这个时候施工围挡在抗风的能力等都会出现问题,也就是不能充分发挥施工围挡的作用了,这种施工围挡后期还需要进行多次的维护修理,不过安全性能方面还是得到不到保证。如果想要对施工围挡进行加固的话,首先需要将槽钢柱的基础进行固定,如果发现基础有松动的现象,需要把钢管打进去,之后还需要和草钢柱进行焊接,这样就可以对槽钢柱起到一定的加固作用了。

微信图片_20220520155930.jpg

另外,顶部也是需要进行加固的,考虑到原施工围挡和砖柱的连接部位可能存在有松动的现象,也就是它们之间是没有安全性的。在施工围挡的顶部可以使用到角铁对其进行焊接,中间使用三角进行焊接,砖柱还有槽钢柱是需要进行焊接,这样就可以构成一个整体了。施工期间,为了确保安全,应该佩戴上安全帽,如果是在高空作业的话,还需要将安全带带好,焊接人员需要出示有上岗证,不能出现无证上岗的情况。



本厂专业生产:装配式围挡,百叶围挡,彩钢围挡等


微电同号:13222732221